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怨念

我觉得我还需要很多练习
很危险啊我驾车。。

 

很大问题是难集中,明天再驾过 =)



心血来潮想玩 龙之谷
玩不了几下,一进副本的那个地图就 自动关闭
顶!!


试了X次 !@#$%^&$%#$%&$%^$%^!!!!!


去找是什么问题
很多都是说关于RAM的问题,我又不懂这些
怎么办
放弃玩龙之谷?

让俊贤自己玩  X_X

然后不是去看漫画
《逃离伊甸园》
征宏介绍
蛮好看的


但是
我的line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慢!!


生锈了吗?


等了好久好久画面都没有出现


要逼才会现身是麽?!!


既然没什么事做


那今天就早点点睡呗


可悲啊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